Dog.&我一定要考上重点

什么时候体测及格了我就去更新

【初恋组】费里有个小秘密

有私设。

本文cp:主【初恋组】副【丝路组】

是糖。

——

费里西安诺有一个小秘密。

在,他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,梦,就会带他去到一个神秘的地方。

那个神秘的地方里存在着一群已故的人。

他每天晚上都会和那群不知道大他多少倍的哥哥姐姐一起聊天,画画。

那群不知道大他多少倍的哥哥姐姐也很喜欢跟他一起聊天,画画,他们经常问费里西安诺平时发生了什么,过得怎么样。

久而久之,费里西安诺有了一项超能力,他可以看到死去人或国家意识体的灵魂。

“原来这就是小费里的秘密呀。”死去的罗马用他透明的手摸了摸费里西安诺的头,根本摸不到,手从费里西安诺的脑袋那里穿了过去。

“ve罗马爷爷,我该怎么办?”罗马死了,费里西安诺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,一群国家对他虎视眈眈。

“小费里需要学会自己想办法哦。爷爷是没办法时时刻刻的帮助你的。”随后,罗马便消失了。

这不是永远不见,费里西安诺知道罗马爷爷只是去找塞壬斯奶奶了。

“啊啾!”罗马在王耀旁边打了个喷嚏。

“大秦?你怎么了?”王耀表示疑惑。

【灵魂应该是不会感冒的才对吗?】

“应该是小费里在想我吧。”

“小费里?”

“是我的孙子哦。小费里很可爱的~。塞壬斯,我们来喝酒吧,都是佳酿。干!”

“嗯。干!”

就在罗马一直赖在他的初恋家时,他的孙子,费里西安诺有了初恋,但

“意大利,我从公元九百年就开始喜欢你了。”神圣罗马的身影慢慢消散。

“神……神圣…呜…罗马……呜。”费里西安诺一边抽泣一边说着他的名字。

“意……大利……”突然神圣罗马又出现在了他的身边。

“原来幽灵是真的存在的吗?”神圣罗马自言自语道。

“呜……神圣…罗…罗马。”费里西安诺呆呆的看着那一个已经死去的国家的灵魂。

“意大利?你能看见我?”神圣罗马激动着问道。

费里西安诺呆呆的点了点头。

【那自己刚才说的话……】瞬间,神圣罗马的脸爆红了。

——

“路德先生,我们的盟友什么时候来?”留有西瓜头发型的日本意识体——本田菊问道。

“应该快来了,或许已经快到了。”路德维西看了看手表,已经离约定时间超出了十分钟了。

“在下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人,他好像在跟空气聊天,是他吗?”本田菊看向一名穿着蓝色衣服的男人,他正在对着旁边没有人的位置自言自语。

“没错的,是他。”路德维希顺着本田菊的视线看过去。

神圣罗马提醒了一下费里西安诺,他的盟友正在看他。

费里西安诺猛的抬起头,脸挂笑容的迎了上去。

“ve~,路德,我来了。”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打了个招呼,然后又看向了本田菊。

“ve~!ciao,我是意大利,费里西安诺。”

“你好,在下是日本,本田菊。”

……

——end

完了,这就是这篇文的结局。

既然来都来了,_(:з」∠)_别急,要不留个赞和评论再走?

评论(6)

热度(38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